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感受音乐的美好

编辑:csm351
2021-05-06来源:无锡发布

  五月华章2021

  尽情享受五月的美好吧今年,无锡星期广播音乐会开启了线下模式。在第一场《春到江南­——中外名曲音乐会》引爆无锡观众的热情后,这场《五月华章——上海M•Y跨界五重奏音乐会》更是座无虚席。

  究其原因,是“无锡星期广播音乐会”三年来不间断的演出,让越来越多的无锡人了解室内乐,越来越多的人亲身接触室内乐,让音乐会成为无锡人都能参与的音乐盛会。美妙的音乐

  美好的画面上海M·Y跨界室内乐团本期的《五月华章——上海M•Y跨界五重奏音乐会》,五位演奏家都是女性,这让本场演出多了细腻与多情。比如这首《自由探戈》,在“民乐器+西洋乐器”的“融合”中,本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而女性的浪漫与多情更让这首曲子带上了M•Y特有的印记。

  ●《自由探戈》

  ++++

  ●《菊花台》

  如果说本场演出中有哪首曲子是最适合上海M·Y乐团演奏的,那就非《菊花台》莫属了,这首被称为“很不周杰伦”的曲子从创作之初就融合了西洋弦乐与中国民乐,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

  ●《我和我的祖国》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M·Y跨界室内乐团又带来了两首返场曲,其中一首就是我们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和观众一起重温这首曲子,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加油呐喊。美妙的音乐

  美好的画面

  五一小长假期间,无锡音乐厅热闹非凡,大家聚集到一起,欣赏美妙的音乐,既纾解了压力,也陶冶了情操。不少观众表示,微信购票方便又实惠,这样雅俗共赏的音乐会,以后会多来参加。

  《灵感·灵动·灵性­­——亚历山大室内乐团弦乐四重奏音乐会》5月22日19:30无锡音乐厅上演,欢迎您的光临。【主办单位】

  无锡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无锡广播传媒

  FM91.4无锡音乐广播

  无锡大德演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