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唯有音乐和艺术能解救城市的燥热

编辑:csm351
2021-07-29来源:TimeOut北京
  北京的酷暑一个多月前就早早到来,“热气腾腾”、偶尔暴雨的日子也持续良久。
  年复一年,夏天总是会如约而至,从不缺席。尽管天气“喜怒无常”,但没有哪个季节像夏季一样,充满着明艳的生命力。大人们仍旧向往着夏天的热烈,孩子们更盼望假日的自由。
  被城市的节奏包裹住的我们或许尚无法即刻开启一段悠长假期,但盛夏的闲暇时光,除了宅家,不妨去探寻不一样的夏日消遣方式——消除燥热,消磨时光,享受生活。
  即日起至8月23日,侨福芳草地正式启动了“暇梦芳草间”主题夏季档期活动。
  正如《仲夏夜之梦》第五幕中雅典大公的发问:有什么余兴能缩短夏日悠长的黄昏?音乐是一个答案。从五月的黑胶幻境主题展到七月的暇梦夏日音乐会,音乐始终是侨福芳草地这座城市空间最独特的元素之一。

  温度宜人的夏夜总是被和浪漫联系在一起,而浪漫的情调又往往离不开音乐——悠扬的蓝调,慵懒的爵士乐。“暇梦夏日音乐会”由此应运而生。在夏夜的侨福芳草地,走进一片绿茵,暂别喧嚣,聆听城市一隅的律动。
  这一次,侨福芳草地标志性的L2长桥公共艺术空间以及LG2户外下沉草坪广场也给“暇梦芳草间”增添了梦幻的一笔:创意灵感来自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暇梦泡泡”主题艺术装置在活动期间对公众开放。

  “暇梦泡泡”代表着梦想和能量,它们带着芳草地一贯的思考与格调,为商业公共陈列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即通过创新的展示手段与触达手段,与观者产生互动。
  对孩子们来说,夏天是最有吸引力的,它意味着暑假,意味着美好。这个假期,侨福芳草地将送给小朋友们一场专属的“泡泡的夏天——亲子美学涂鸦沙龙”作为礼物,让他们能在现实中体验掉进仙境的奇幻。当然这趟旅程孩子们不会孤单,不仅有朋友,还能和爸爸妈妈一同“探险”,尽情发挥色彩的想象力。
  大都市的快节奏无时无刻不在挑战着人们的社交和享乐之心,但生活还得继续,尤其是在京城,“北京er”们对生活的定义远远不局限于“生存”。毋庸置疑,无论是音乐,还是艺术,都是社交和精神生活的重要环节,而“富精神化”的城市生活空间就是那座神奇的桥。
  让音乐塑造空间,让艺术丰沛生活。侨福芳草地让音乐和艺术爱好者的热爱得以安放,它像是一座城市中的绿洲,定义并勾勒出一座城市生命体,而非“一板一眼”的钢筋水泥。在此处,我们能有机会与包括又不仅限于音乐和艺术这样的精神元素零距离接触,发掘一种全新的社交场域。
  幻想与现实交错的夏天已到达侨福芳草地。
  再忙,也不要忘记“做梦”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