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潮流音乐文化邂逅社区美好生活 102麓镇深秋邻里音乐会圆满举行

编辑:csm351
2021-10-20来源:四川发布

  成都是一座有态度、有温度、有旋律的城市,在成都生活怎能没有音乐,音乐与成都的美好生活息息相关,音乐文化已经以高质量、高水准的姿态走进了人民的生活。
  10月16日晚,「102麓镇深秋邻里音乐会」在成都天府新区麓山社区麓镇·木莲街喷泉广场隆重举行,本次音乐会由麓镇商业和102音乐会客厅联合举办。这场高水准高质量的音乐会以社区邻里文化为特色,用音乐链接街坊四邻,用美妙音符传递社区和谐温暖,丰富了成都现代社区精神文明生活。它不仅仅是是潮流与音乐的碰撞,更是音乐文化与社区美好生活结合的典范,为丰富和提升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有声的样本。
  突遇绵绵秋雨,现场热情不减,纷纷不愿离场
  来自周边邻里的观众们早早到了现场,尽管主办方筹备万全,102麓镇深秋邻里音乐会现场还是遇到了半小时左右的「秋雨霏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乐手的表现和街坊邻里们的热情。在主办方启用紧急天气预案以及麓镇商业的快速反应下,大家迅速分发并穿上雨衣撑起雨具守在现场,邻里间的温情在音乐的加持下显得格外浪漫,这既是成都人民对音乐的热爱,也是社区邻里文化的完美展现。
  麓镇喷泉广场在秋雨中流光溢彩,乐手观众在歌声中融为一体。雨中的演唱会成为观众心中特别而美好的回忆。
  当音符融入生活,当歌声走入社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音乐盛宴。此次102麓镇深秋邻里音乐会,令所有到场的邻居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美好。音乐为媒,带着凡间烟火,唤起邻里温情,大家携手起来,心与心更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