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音乐家协会带来高品质活动,原创音乐人走进深圳中心商圈

编辑:csm351
2021-11-14来源:南方PLUS

  一个普通的下午,你在商场闲庭信步,一场原创音乐会如期而至,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一天,这就是音乐最大的魅力。
  近日,福田公共文化进商圈——“先行深圳·飞歌福田”福田市民音乐会,在福田星河COCO Park一期星空广场举行。
  本场音乐会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田区音乐家协会承办。本次活动也是福田区文联“文心行动”的再一次出发,此前,福田区音乐家协会已将一场高品质的音乐会送到了结对的莲花街道所属辖区。
  福田区音乐家协会邀请深圳本土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乐队,采用现场乐队伴奏的形式,为福田中心商圈的观众,带来一场高质量的音乐表演。音乐会采取乐队现场伴奏的形式,充分考验了歌手和乐队配合的默契度;参演歌手带来了3首还未正式发表的原创音乐作品,让现场的听众一饱耳福。
  在南国暖阳照耀之下,音乐会持续了近70分钟,现场观众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告别。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