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琴声传党史—莲花街道幸福家庭亲子钢琴秀

编辑:csm351
2021-11-29来源:东方网

  为丰富莲花街道妇女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莲花街道妇女儿童的素质,促进妇女儿童人才的成长;为钢琴之都建设增砖加瓦。
  今天,莲花街道钢琴爱好者齐聚莲花山下,举办了莲花街道幸福家庭钢琴秀!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妇女联合会、福田区莲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田区文化馆莲花街道分馆、福田区莲花街道妇女联合会、福田区莲花街道总工会、福田区莲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福田区莲花街道群众文化学会承办。
  (图:亲子钢琴秀现场照片)
  2021年11月13日上午9点福田区中心书城北广场乐园内,响起了阵阵掌声。幸福家庭亲子钢琴秀一开始,悦耳的童声演唱加七组亲子家庭钢琴伴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闪闪》便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那恢弘的旋律,深情的演唱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各种亲子钢琴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
  高亢的女声独唱《灯火里的中国》将钢琴秀再次推向高潮,歌声娓娓道来,讲述着千家万户的故事,诉说着乡村社区的发展,展现着伟大中国的变化,唱出人民幸福、国泰民安的美好盛世景象,使现场观众,尤其让孩子们体会中华的精神并感到深深的骄傲。幸福家庭亲子钢琴秀秀最后在一首钢琴曲《月光》中缓慢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艺术盛宴,本次幸福家庭亲子钢琴秀以儿童为主体,繁荣莲花街道辖区文化艺术,汇报莲花街道群众文化成果,让孩子们能够更好的体会到每首乐曲背后的人文精神和革命斗志。幸福家庭钢琴秀活动,点亮儿童未来,丰富辖区儿童的文化生活,提高儿童对高雅艺术的欣赏水平和鉴赏能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