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举办草坪音乐会,近百位居民唱响幸福年

编辑:csm351
2022-02-22来源:深圳新闻
 

  近日,龙华区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竹村西区公园举办"草坪音乐会唱响幸福年"春节系列服务项目暨第二届新春音乐会,辖区40名文艺达人和学生献上14个精彩节目,与近百位居民共享音乐时光。
  活动现场,《蓝天下的草原》《我爱你中国》《听我说谢谢你》等一首首歌曲响彻天空,或优美、或活泼、或激昂的旋律,让居民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里,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此外,活动还穿插了猜歌名的游戏环节,邀请观众上台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小朋友们站在舞台上大方自信,他们的眼里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让我很惊喜。"一位母亲感慨道。"我和我的姐妹们是第三次参加社区的文化活动了,每一次都有新的收获,感谢社区搭建的平台,让我们开阔了眼界,认识了新朋友。"文艺达人李阿姨说道。
  新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音乐会让居民们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放下烦恼,释放压力。接下来,新和社区将结合城中村、住宅小区等不同居民需求,利用12支文艺达人队伍资源,开展更多利民惠民文化服务,进一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需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