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早餐和音乐的距离——台北士林以音乐为核心打造的早午餐「INTRO」

编辑:csm351
2022-02-28来源:百家号
  最近,台北士林有家全新的早午餐馆INTRO在士林安美建设住宅一楼的广场开幕,如同INTRO在音乐专辑中代表的序曲,他们希冀用美食餐点开启每一位饕客的美好时刻,店内流线利落的空间,提供给食客人能够在此好好放松的惬意时光!
  INTRO创办人罗可恬有着学习音乐的经历,曾旅居英国多年,他在INTRO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在伦敦追求音乐梦想的美好回忆,店内充满了新英式风格元素及品牌专属的语言精神和INTRO特有的早午餐文化。空间设计是由JSC studio操刀,他为室內外设计带入生活灵感,于细节处展现出INTRO搖滾温柔的品牌概念。果多设计则包办了品牌CI,于纯粹的视觉中融入音乐元素,并以设计巧思来与客人达到更多元的互动体验。
  如今,INTRO已成为打卡新地点,店內那大面黑胶墙,摆满了罗可恬多年的收藏品,曲型的木质吧台极为摩登,整体空间既粗矿又温柔,水泥、木质、金属成了店内的核心,鼓棒、乐谱、黑胶机、唱片等物件点缀四处,堆叠出层次。当然,店內播放的音乐也是以英伦搖滾曲风为主,再现了罗可恬求学时的记忆。
  运用现代质地打造出的前区座位体现了利落的用餐环境,而后区则以古董老件、地毯及选物构筑出慵懒的氛围。阳光透过大量的落地窗洒进各个角落,形成了通透的空间。
  至于闹中取静的室外座位区则辟出一片绿意小天地,户外植栽围绕着INTRO构成了清新幽静的城市花园。
  既然空间带有了节奏感,那菜单同样也以歌曲概念做为分划,用INTRO/CHORUS/SOLO/OUTRO巧妙搭配前菜、主菜和甜点,摆脱了早午餐以组合性为主的既定框架,透过餐点交织出一首首精彩曲目。菜单重现了英式经典与多重文化背景相融合的结果,共同编织出INTRO专属的早午餐仪式感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