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3月央视财经聚焦克拉维克钢琴生产基地

编辑:csm351
2018-04-12来源:凤凰宁波站


生产基地内象征琴乡的1:1等比例三角钢琴模型

       3月31日,央视财经频道再次来到克拉维克钢琴生产基地,这已经是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第4次登上央视的荧屏。
       说起央视与克拉维克的渊源,是从2009年开始的,年初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带领浙江企业赴欧洲学习国外先进技术,此活动中,经政府穿针引线决定在钢琴之乡引进一个国际品牌——奥地利克拉维克。经考察,奥地利克拉维克和钢琴之乡人民政府共同决定将生产线设在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2010年7月投产。次年在中国生产的克拉维克钢琴亮相法兰克福乐器展,产品获得众多国际大师们的认可。
       2013年10月和2015年8月分别被央视“新闻联播”接连报道,从这之后,央视对中国这个钢琴之乡可谓是“琴有独钟”。
       今天,央视财经专题系列栏目,走进中国钢琴之乡—洛舍,来看看克拉维克钢琴是如何被制造出来的!


克拉维克首席技术总监、钢琴技师——Lee Byung Nam

       Lee Byung Nam:1986年:韩国调律师协会公认会员,钢琴调律,调整,静音方面专家,特别在GP钢琴调律方面, 国内外享誉盛名。先后被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德国,美国,中国等多国钢琴制造企业聘请,并在海外积累了30多年丰富的经验。现在在韩国多家著名音乐学院担任钢琴专家。
       主要经历
       1988:首尔奥运会Stevie Wonder 演出用钢琴专用调律师
       1989:日本雅马哈ATLAS钢琴新产品检验及技术有关共同制造
       1992:给予新加坡/马来西亚调律师,调律及静音教育
       1993:欧洲工作经历
       德国STEINWAY钢琴调律师
       法国HAMM社, 钢琴组装, 调整, 调律及静音总主管
       伦敦, Praha(Czech), Hungary, Austria演出用钢琴首席调律师
       北京奥运会演出用琴调律及讲师总主管
       2011:奥地利克拉维克钢琴(K.CLARA PIANO)技术总监、首席钢琴技师


克拉维克中方总经理金女士为央视财经记者讲解钢琴原理及品牌发展路程


克拉维克整齐划一的国际化标准产线及一丝不苟工作的钢琴技师

       在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乐韵钢琴有限公司已在钢琴产业中占据一席之地,也赢得了同行的称赞,为公司的明天规划了一幅宏伟的蓝图。 2011年3月和奥地利百年品牌“克拉维克”钢琴公司合作,开始生产国际高端钢琴。“卓越品质,打造性价比最高的中国民族品牌”是“乐韵人”的奋斗目标。
       乐韵钢琴有限公司先后新建了2万平的克拉维克独立生产线,引进了全数控生产设备,为产品做到精益求精。奥地利克拉维克钢琴致力于高端手工琴的打造,力求为全中国钢琴爱好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欧洲品牌演奏级钢琴,克拉维克钢琴在用材上90%与钢琴音色相关的组件上均采用德国进口顶级材料,并在决定钢琴品质最关键的整音工序上由前Steinway认证钢琴技师——Lee Byung Nam先生亲自调试,参与每台克拉维克钢琴的一线生产,克拉维克钢琴采用的是全世界最顶级的德国ABEL榔头,非洲乌木黑键,给弹奏者最高品质感的琴键与音色。这是克拉维克钢琴音色手感好的重要原因之一。正是克拉维克人精益求精的造琴理念,令每台克拉维克钢琴都已达到演奏级水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