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华芯康手卷钢琴加强出货检测严格把控质量关

编辑:csm351
2018-04-23来源:瓯网
       3月31日,早上,华芯康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召集销售,客服人员,就“手卷钢琴,电子鼓销售,把控好产品质量的最后一关”做了强调会议。


       会议内容,首先感谢各岗位工作人员这么多年来,对公司的付出,让华芯康十几年来稳步的成长,也让“华芯康”这个品牌让更多的客户接受和肯定。

       其次,会议强调要加强各岗位工作人员对手卷钢琴,电子鼓每一项功能的了解,尽量做到能够自行解决产品不良的各种问题。对产品功能的了解,有助于销售工作的展开。同时,要求销售人员,在每一批产品出库的同时,能够做好质检的工作,对自己的每一个客户都要拿出十二分的态度,认真对待,客户的满意度,便是成功的指数。


       第三,加强本公司自运营的某宝店,拼多多等网络平台的店面管理规范和客服准则。客服人员要对手卷钢琴,电子鼓的每一个功能了如指掌,每一个配件的使用。客服人员既要能力上打动人,服务上也要让客户满意。同时强调,网上自营店的每一台出货,客服人员都要自行检查产品质量,对打包的产品,要多次检查,把控产品质量的同时,避免包装过程遗漏打包赠品的问题。


       最后,马总强调,要让“华芯康”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每一个工作人员对产品质量的重视,也只能重视更重视,绝不能存侥幸心理,要让相信“华芯康”品牌的每一位客户,能够体会出每一个人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对客户服务的态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