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从古典到未来 库克智能音乐教育亮相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编辑:csm351
2018-05-17来源:百家号

库克智能音乐教育亮相第74届中国教装展

       中国网消息 2018年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拉开大幕。本次教育装备展示会规模空前,场馆展示面积达20万平米,其中信息化技术产品、智慧教室、智慧校园、人工智能、创客教育等展位成为新宠,在场馆中异常的抢眼,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展示会上4号展馆里,一间智能音乐教室布置得高雅而别致。优美的古典音乐从智能音响里缓缓流淌,智能讲台、智能课桌、智能钢琴教学系统让师生犹如置身于维也纳音乐演奏大厅;同时家长、教师、学生可以随时通过库克音乐获得数字版权的海量古典音乐音乐库学习和赏析国内外经典作品。
       这就是未来智能音乐教育课堂的场景,库客音乐的“智能音乐教室”把古典音乐与人工智能教学设备完美融合,把音乐学习的乐趣最大化,让学生们更好地享受学习音乐的过程。
       作为中国音乐家协会推荐的机构,库客音乐(KUKE MUSIC)是国内最大的古典音乐数字版权运营商,库客音乐公司在展示会开幕当天不光为观众带来了极具古典之美的库客音乐,还成功发布了公司的KUKEY3.0智能钢琴教学系统,库客音乐课堂以及库客智能音箱等创新升级产品。库客音乐总经理姜荣涛先生与来自各地的学校代表、音乐教师、家长代表及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智能音乐教育领域的又一重要历史时刻。


库克智能音乐教育新品发布会
 
       2017年,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提到,利用智能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改革,构建包含智能学习、交互式学习的新型教育体系,教育被认为是将与人工智能紧密结合的行业之一。随着“互联网+教育”、“AI+教育”、“智慧型学习”等已成为教育界的热词,智能音乐教育系统也将让音乐教育大放异彩。
       库客音乐总经理姜荣涛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库克智能音乐教育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充满更多的乐趣,打破传统音乐教育在练习和学习中枯燥无味和一成不变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学习乐器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和乐器的独特魅力。 近几年我国智能音乐教育产品发展迅猛,库克音乐客户遍及在全国22个省市,与高校、中小学包括公共文化领域均有合作。


库客音乐总经理姜荣涛介绍库克智能钢琴

       姜荣涛总经理向记者介绍,库客音乐教室的问世,首先解决了学校师资的问题,所有学生可以通过音乐教室共享顶级音乐教师,进行近乎一对一的教学;同时,有了智能音乐教室系统平台的支撑,系统可以准确采集记录到学生练琴时左右手弹奏音符的准确度,节奏是否达标,以及弹奏时力度和速度的微小差别,系统将这些数据保存分析并反馈给老师,老师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个性化辅导。系统完整分析记录学习过程,全程记录记录学生学习轨迹,学生自己或家长也可以随时查看每个阶段的学习情况,有针对性进行练习。
       成都某小学音乐老师张老师听完库客音乐产品发布会说:“如果今后学校引进库克音乐智能教学系统,对学生来说,乐理不用死记硬背,还有多种互动形式,学生学习音乐将更好玩。同时,教师可以通过教师端实时监控教学进度,掌握全班学习情况,教学效率也将极大提升。借助智能系统分析学生差异,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这才是师生之间的良性互动机制,我非常期待学校能把传统音乐教室更新为智能音乐教室。”
       据了解,随着智能音乐教室的普及,库客音乐公司北京总部将加大在音智能乐教育的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新品,满足学校学生对音乐教育智能化的需求。人工智能与教育产业的整合,已经迎来中国教育发展模式新格局,也有理由相信库客音乐这艘智能音乐教育的巨轮将引领未来音乐教育驶入新时代!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