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最新!教育部草案:未来无需申请办学许可证,即可开办培训机构!

编辑:csm351
2018-05-26来源:百家号
        据统计,到2020年,我国儿童人口峰值将达到2.7亿,而且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贯彻,每年将新增2000万新生儿,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不用再去幻想房价会暴跌了,毕竟有那么多人口在增加,以往二房的刚需配置,已经不适应,三房四房的需求缺口正大步向你走来…
        当然,兴奋的不止是房地产行业,跟母婴儿童相关的行业也是各种摩拳擦掌,试图重新瓜分市场,就比如年初以来,布米童艺一直在跟大家聊的少儿艺术教育培训行业,更是其中翘楚。


        经济决定上层建筑,越来越多的8090后开始注重孩子的艺术教育问题,这样的大环境下,投身少儿艺术教育培训是一件稳赚不赔的事情。
        但好事多磨,近来教育部频频出台新规,取消特长生加分,严打民办培训机构等,让意欲在少儿艺术教育培训市场分一杯羹的创业者们举棋不定。
        这些规定里,对创业者们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严打民办培训机构”的新闻了。


        不过4月份开始,教育部新出的新规草案,给了所有艺术培训加盟创业者一剂强心针,教育部草案里特别注明:
关于设立民办学校的审批权限的第十五条:设立面向成年人开展文化教育培训、非学历继续教育,或者实施 语言能力、艺术、体育、科技、研学等有助于素质提升、个性发展的教育教学活动的培训机构,可以直接申请法人登记。
此草案一出,让所有意欲进军少儿艺术培训市场的创业者们松了一口气,国家对艺术培训的扶持大家是有目共睹,2018年,创业者们千万别错过这个风口,加油暴富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