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上海艺术商圈启动 交响乐团奏响中外名曲

编辑:csm351
2018-05-28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昨天(5月26日),"上海艺术商圈"在杨浦合生汇正式启动,开幕演出同日举行,由上海交响乐团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融合中外名曲的音乐会。启动仪式现场,全市15个区的商圈代表被授予“合作商业企业”的铭牌,同时拿到汇集了近400台节目的“菜单”供其勾选。



▲开幕演出现场



▲上海交响乐团演奏经典名曲



▲上海交响乐团演奏经典名曲
▲现场人潮涌动
 
        据了解,作为由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和市商务委员会共同指导,各区文化和商务主管部门联合主办的文商融合项目,"上海艺术商圈"将演艺项目引入商业综合体,打造新的演艺空间。
        去年,"上海艺术商圈"项目首次在全市7个中心城区26家商圈引进160台节目源,举行了536场活动共吸引近25万人次参与。而今年的节目菜单还将在原有戏剧、音乐、讲座、亲子、手工等基础上扩大门类,丰富活动形式,挖掘非遗、饮食、收藏、展览、朗诵、动漫等其他艺术门类,并契合商业设施的调性与需求,以丰富形式充实红色文化、海派文化。届时,"改革开放40周年红色专题展演月"、"戏曲主题巡演季"、"中外经典音乐会巡演"、"儿童互动展演系列"都将相继展开。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还为“上海艺术商圈”引进来自西班牙演出机构的“生活用品演奏世界音乐”以及加拿大亲子互动音乐会。同时,沪上众多大型艺术节庆和活动资源也被“上海艺术商圈”纳入其中,如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上海夏季音乐节、上海市民文化节、CCG国际动漫展、上海双年展等,参与单位将达到近50家。



▲启动仪式



▲商圈代表授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