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艺术教育产业新态势——2018深圳海雅艺术中心盛大开业

编辑:csm351
2018-06-07来源:奥一网
  2018年6月1日,由海雅集团投资打造的深圳海雅艺术中心在万众瞩目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经过一年的努力筹备,海雅艺术中心终于以正式的面貌全面开业。海雅集团副总裁涂尔鹏先生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并为海雅艺术中心的揭幕剪彩。


  本次开业仪式上,海雅文化公司负责人何建豪先生对海雅艺术中心进行了实况介绍,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更直接的感受中心运营模式和高雅环境的魅力。期间,五家合作机构分别带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作为项目主导,海雅艺术中心在开业典礼上授权星舞卓萌(舞蹈)、东龙会(跆拳道)、小梅花(声乐)、创艺音乐教育(钢琴)、天生优我(童模)为正式战略合作伙伴。庆典最后,原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女高音独唱演员、现海雅大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姜林奇女士献上一曲动听的《芦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海雅艺术中心开业典礼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海雅艺术中心——艺术教育产业新态势,专业艺术运营服务平台
  推创艺术+专业艺术运营服务平台
  海雅艺术中心将以全新的方式推动艺术教育行业的改革发展,做艺术文化的记录者与传播者
  深圳海雅艺术中心是深圳海雅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文化产业新名片,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海雅缤纷城内,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由海雅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海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营,海雅艺术中心涵盖海雅大剧院、海雅艺术教育两大板块。
  依托海雅缤纷城超大商业综合体,结合海雅优势资源,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事业的号召,挥动艺术教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的旗帜。海雅艺术中心致力于成为中国当代艺术的专业运营平台与艺术教育的创新推动者。从艺术市场的积极开拓到未来培育,海雅将迈出坚实的脚步。


  专业高端专注品质
  由海雅集团匠心打造,总面积为10000平方米的深圳海雅艺术中心,以全新高雅教学环境结合专业师质,塑造高品质的艺术教育品牌形象,并全力打造新型艺术教育输出平台。依托海雅集团整体资源,逐步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全国影响力。以繁荣深圳文化市场为己任,提升艺术修养为目标,努力打造成为深圳艺术教育的示范基地,艺术深造的首选。


  数家知名艺术机构亲历合作
  星舞卓萌(舞蹈)、东龙跆拳道(跆拳道)、小梅花(声乐)、创艺音乐教育(钢琴--英皇考级)、天生优我(主持、少儿模特、街舞)等口碑极佳的机构均与海雅艺术中心携手,力求给学员提供最专业的艺术教学,搭配中心后期开展的系列活动,让学员体验更多尊享配套服务。


  精彩纷呈的表演平台
  中心依托海雅大剧院及各种合作演出平台,学员可参与重大节假日活动节目的录制播出,更有机会随海雅艺术团出国演出,加之中心后期全新打造的自有录音棚优势,为学员艺术成果的展示提供有力输出保障,我们将用心陪伴并记录每个学员的精彩时刻。
国内外知名师资团队
  中心拥有国内最专业的艺术教育团队,实现艺术资源共享。搭配科学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管理软件定制出了一套超越常规培训机构的全新发展模式。
  学员VIP专享服务
  学员在提高专业艺术知识的过程中,我们将为潜力无限的孩子们量身定制教育计划,借助海雅强大的品牌宣传和演艺资源整合能力,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另外,通过中心优秀的服务运营团队,在保证日常基础课程的稳定开展时,也将定期开设各类成人公益课程及亲子互动课堂,让学员家长们丰富自身的业余时间、提升综合艺术修养之余,真正的实现与孩子共同学习和成长。


  海雅艺术中心的诞生,翻开了深圳市艺术教育历史的新篇章,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六一盛大的开业典礼,表明了海雅艺术中心未来在深圳市乃至整个广东省开拓的决心,势将最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带给国内少年儿童。未来,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