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院聚哲思 共话行业未来 2018合肥教育培训行业精英校长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6-22来源:合肥网

  资讯标签: 合肥教育培训行业
  核心提示:“院聚哲思共话行业未来”,2018合肥教育培训行业精英校长论坛6月20日在文一泰禾·合肥院子隆重举行。教育精英们共同探讨,在校外培训机构面临史上最严治理背景下,培训机构如何规范治学,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可...
  “院聚哲思共话行业未来”,2018合肥教育培训行业精英校长论坛6月20日在文一泰禾·合肥院子隆重举行。教育精英们共同探讨,在校外培训机构面临史上最严治理背景下,培训机构如何规范治学,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本次活动由安徽商报主办,总共近五十所学校和教育机构参加此次论坛。
  日前,教育部、民政部、人社部、工商总局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坚决治理一些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有安全隐患、无证无照、‘应试’倾向、超纲教学”等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6类突出问题。合肥市工商局、教育局等四部门也联合出重拳,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不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集中整治。


  随着《通知》的落地实施,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将迎来新的政策环境和发展机遇。在活动现场,安徽教育培训高峰论坛专业委员会李东红主任详细解读31省市已经开展的校外培训治理方案,为校外教育机构办学明确思路与出路。永红幼教集团淝南家园幼儿园园长张璐璐、安徽尚麟院教育校长周涛、合肥翰桥教育校长慕君分别就当前校内外辅导市场进行了深入剖析,阐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座谈会现场绝大部分机构表示,“教育培训市场规范化”的信号,使民办教育机构发展的机遇与风险并存。政策的严打在规范招生乱象等方面作用明显,一些资质缺失的线下培训机构,将会迎来整顿甚至关停。但是从另一方面,也促使机构自身向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从供需关系上看,未来培训市场还会扩大,不同的培训机构可能根据市场来调整产品结构,适应市场变化;在门槛提高情况下,培训行业将会整合、重构,向大机构集中。另外也有机构负责人表示,民办教育应该拥抱社会的变化,在完善软、硬件实力保障下,形成较为稳健、标准的运营流程和规范。


  也有学校负责人表示,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更应获得校内和家长的配合。要给家长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一是,张弛有度,节假日让孩子从学校的课堂转战到校外培训机构的课堂,孩子永远关在房子里,坐在书桌前,不利于大脑的发育。二是学生在校外培训机构提前学习了,当课堂上老师讲到这些内容的时候,他就觉得“我都懂了,用不着听了”,就会开小差,从小就难以形成“专心致志”的好习惯,后续的学习反受其害。通过科普宣传、有效引导,有效降低校外教培的“虚火”,为此次专项治理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论坛得到了文一泰禾·合肥院子的倾力支持。合肥院子落笔在生态资源云集的庐阳高端四里河板块,一山两湖三园的格局,赋予了院子独特的自然写意。合肥院子传承福州“三坊七巷”,营造“一池六园,四坊三街内五巷”的格局,池、园、坊、街、巷的名词与中国文化艺术中唐诗宋词的大美意象融合,以诗词入院。低密度墅区洋房,抬头见蓝天,低头揽绿茵。引进国际认证的“金钥匙”物业,为来宾提供贵族式的享受。
  目前在售墅境洋房和院落别墅。即日起至6月10日诚意登记,开盘可享受40000元优惠;6月11日至6月17日诚意登记,开盘可享受20000元优惠;6月18日至开盘前1天诚意登记,开盘可享受10000元优惠。郑茹
声明: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安徽商报、安徽商报合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 “来源:安徽商报或安徽商报合肥网”,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