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艺术培训机构如何避开人员管理雷区!需要注意这几点!

编辑:csm351
2018-06-24来源:百家号

 
       我曾经做过多年的艺术培训机构校长,真的觉得,对于艺术培训机构而言,管理人也是一种艺术!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相对其他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说,艺术培训机构的员工,更个性,更有想法。
       那么艺术培训机构的人员管理,怎样才能不踩雷区?这边给大家提供一些心得建议:
       1.与员工的关系
       千万别想着单纯用严格的制度管理他们,作为艺术生出身的员工们,个性基本都很突出,所以10人以下的教师团队,建议多采用人情关系制度,平时多沟通多交流,感情到位了,管理也就顺畅了。
       2.机构老师能力提高
       对于培训机构的老师来说,讲课能力的重要性不下于艺术功底,别吝啬组织老师们去外面学习,提高讲课能力,当然为了避免学成后走人,你可以把这一块写到合同里。


       3.别搞什么分派系竞争
       大公司里分派系,能产生竞争,但小机构里一分派系,随时可能出现老师大量集体出走,所以在艺术培训机构里,作为管理者千万别搞分派。


       最后的建议就是,一个好的机构肯定有独特的地方,做好自身的机构文化,在现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特色教学和特色的文化氛围才会异军突起,千万不要盲目的跟从市场。
       关于如何开办艺术培训机构,我有好多干货想跟你分享,感兴趣的可留言咨询互动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