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文化产业系与福州川海音乐艺术培训中心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编辑:csm351
2018-06-28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校企双方签署协议 邱迎银/摄

  6月25日,文化产业系音乐表演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州川海音乐艺术培训中心举行。协和学院副院长王进安教授、文产系负责人、福建师大音乐学院林希教授、廖赐麟副教授及川海教育董事长陈旭先生等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副院长王进安教授一行在川海教育董事长陈旭的陪同下,参观了培训中心的基础设施,包括教师工作室、琴房、舞蹈室等。整个中心环境整洁优雅,专业氛围浓厚。
  随后,校企双方签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均表示,将以基地揭牌为契机,共同推进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应用,促进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努力培养当前社会急需的应用型音乐表演人才。


签订协议后双方合影留念 邱迎银/摄


参观川海音乐艺术培训中心 邱迎银/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