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俄罗斯著名钢琴教育家到访法国佳沃钢琴制造基地

编辑:csm351
2018-07-04来源:中国网
  6月28日下午,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伊莲娜与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文艺工作者等一行,来到位于厦门市法国佳沃钢琴Joseph Gabriel Gaveau生产制造基地参观考察。伊莲娜院长年从事文化艺术多年,是一名器乐教研室主任,俄罗斯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俄罗斯荣誉文化艺术工作者。


  在市场总监与工厂负责人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佳沃钢琴总装车间和产品陈列厅,伊莲娜院长通过多台佳沃钢琴认真细致的弹奏体验,对佳沃钢琴深具欧洲钢琴卓越的音色、灵敏的触键等演奏性能的风格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伊莲娜院长一行对佳沃钢琴源自法国至今已有一个半世纪的历程和重要贡献深感兴趣、赞叹不已。工厂负责人介绍:公司出厂的佳沃钢琴外观既保留浓郁的法式浪漫的风格和质量,又具有现代的时尚和创新,令演奏者充分领略来自欧洲工艺的精髓。




  佳沃钢琴坚持始终以品质为基础,以消费者为导向,厂区内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在岗拥有数十名从80年代起就涉足钢琴制造业的资深技师,并长期保持稳健增长的生产效率。钢琴是由八千多个零件组装成,生产工艺复杂、技术要求高、选料严格苛刻,佳沃钢琴的木材基本上使用进口的欧洲云杉类树种,品质、性能和品位,大大优于其它树种,是最完美的乐器共鸣资材,音板选用质轻、有弹性、年轮正且均匀、年轮线密集的云杉实木制作。最好在木材的选择上也是近乎挑剔,木材需要自然干燥三年,然后在电子干燥40-50天,即使这样,木材的利用率还不到60%,工厂负责人如是说。


  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着高起点,高质量,公司将会生产出更好更多的佳沃钢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体验、更完善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