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首届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传统文化艺术国际交流活动在京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7-20来源:新华网
  由国家对外贸易基地主办的“首届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传统文化艺术国际交流活动”18日在北京启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国际文化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潘东培表示,这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走出去,推动传统文化艺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借助专业性平台走向国际。


图为北京国际文化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潘东培致辞。

  潘东培介绍,本次活动室内展览面积达3000多平米,设置了艺术品展示厅、书画展示厅、景德镇国瓷展示厅、名茶名酒展示厅、家具展示厅五大展区,囊括了艺术品、字画、瓷器、紫砂、建水紫陶、珠宝、玉器、木雕、微雕、家具、酒文化、茶叶等近百家企业的参展商品。活动还邀请了国内文化界知名艺术大师携作品参展。


图为书画家现场泼墨绘画。

  本次交流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首届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传统文化艺术 ‘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首届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传统文化艺术品大奖赛”“首届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传统文化艺术 ‘一带一路’ 国际贸易洽谈会”等活动,让参会企业与外国友人面对面洽谈合作、共谋传统文化艺术国际发展之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文化艺术国际贸易渠道。


图为传统文化艺术国际交流活动启动仪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