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北京瑞杰声科技研制 国内首款口琴专用音箱问世

编辑:csm351
2018-08-01来源:站长之家
  由北京瑞杰声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口琴专用音箱,将在 8 月 4 日开幕的第十二届亚太口琴节期间与广大口琴爱好者见面。


  随着口琴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一个曾经被世人贬为“玩具”的小乐器,已经被广大人民群众所接受。无论在中小学及大学都有自己的口琴社团及乐队。北大、清华、南开、复旦、武汉等著名高校都有了自己的口琴乐团。由于口琴具备了体积小、便于携带、音色丰富、音域宽广、价格便宜等优势,已经日益被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所认可。


  尤其给离退休人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口琴爱好者及团体近 300 万人。对于一些口琴爱好者来说,把自己的才艺展示出来是最大的愿望。由于口琴的声音不像管乐器那么大,口琴爱好者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款好的扩音设备。


  北京瑞杰声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口琴音色,经过国家音响专家的反复研究和测试,终于成功研制了一款适合口琴演奏的瑞杰声口琴专用扩音器。它除了具备所有户外音箱设备的功能外,音箱左右两侧专门增加了低频辐射器和口琴麦克风高低音调节功能,使口琴音色更加丰满。考虑到口琴爱好者经常在户外演奏,为了便于携带,该音箱体积与A4 纸张大小相同,重量仅 1000 克左右。两个麦克风插口(3. 5 电容)、(6. 5 动圈)适合复音、半音、贝斯、和弦、布鲁斯口琴个人、乐队、学校、剧院扩音、舞台,室内室外演奏使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