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聚焦人文素质培养 凤舞吉祥真正实现内外兼修

编辑:csm351
2018-08-15来源:财经网

  “教育”一词来源于孟子的“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提到教育我们都会惯性地想到义务教育,文化课培训,课后补习。然而,近些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倾向性及家长对于孩子素质教育的重视,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已逐渐被社会普遍认同。
  早在2002年,教育部在颁发的《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中就指出“艺术教育是学校实施美育的重要途径和内容,是素质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后期连续颁发《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小学生艺术素质评测办法》等相关政策也在凸显艺术教育的重要性。据了解,国内多地已在试点推行思维舞蹈课,并将舞蹈课正式列入课表,每周至少一节。这一现象表明,舞蹈教育经济主体也正如雨后春笋般强势崛起,
  舞蹈培训行业迎来大光明前景,但对于众多加盟者而言,如何选择一个优良的艺术教育平台也是不小的难题。凤舞吉祥,伟雅艺术的升级品牌,自成立初便靠专业赢得家长信赖,靠特色吸引加盟商的眼球,更是以其独创研发的356核心教学法和舞蹈教培机构高利润盈利模式系统引领整个市场。
  舞蹈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众多,能在“多”中求“异”才是真正具有的竞争优势。对于凤舞吉祥来说,这种“异”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解读:一方面体现在独特性,通俗意义上讲就是我有的别人没有。凤舞吉祥是国内较具规模的为4-13岁孩子专属定制,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涵盖了舞蹈的内化和外化的专业教育机构。凤舞吉祥独创差异化核心356教学法,打破以往的传统教学中以孩子为主教师为辅的模式,转而以科学安全高效为结果导向,从孩子的身体和生理结构出发打造孩子的线条艺术。真正站在少儿舞蹈培训的前沿,成为孩子成长的一个摇篮。另一方面体现在定制研发。据悉。凤舞吉祥356核心教学法是按照当下家长的最大核心需求点定制研发而成。
  凤舞吉祥的356核心教学法注重全脑开发,提高孩子的学习专注力。对于加盟机构来说,能够快速带来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同时,这套教学课程不单单是全套的教学更是匹配与之相适应的市场营销推广包括家长的落地话术能够使此项高端项目顺利植入并为学校带来利润翻倍的盈利模式。而通过学习此套教学法的机构,能够使其在当地快速脱颖而出,树立品牌地位,从而顺利转入高利润运营模式。
  在未来的发展中,家长会越来越注重孩子的艺术培养,如果想抓住艺术教育的“钱景”,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艺术培训中心,那就加入凤舞吉祥,搭上这辆由政策、趋势、品牌共同组成的动车,在艺术培训这块创业蓝海中和凤舞吉祥一起共同成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