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碑林区文体局、长安路CBD携手推进九部坊音乐艺术小镇建设

编辑:csm351
2018-09-02来源:兵马俑在线

       2018年8月28日上午,碑林区文体局局长周琦、副局长杨念军及文产科同志到九部坊音乐街区调研了解碑林区音乐艺术小镇建设情况。长安路CBD管委会副主任刘易辰、综合部部长赵悦、产业促进部负责人王煜泉、长安路CBD建设发展公司总经理王晓华、九部坊公司总经理闵军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西安市九部坊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闵军详细汇报了音乐艺术小镇项目建设情况,音乐艺术小镇规划将分为两期进行建设,一期重点打造提升南郭路、体育馆东路,二期对体育馆南路以及西安旅游商贸学院北侧规划路进行开发,闵军也提出了南郭路提升改造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希望得到发改、规划、城管等政府部门的支持。
       长安路CBD管委会副主任刘易辰表示,九部坊音乐艺术小镇建设是目前的重点工作,要坚决按区委、区政府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各项任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好音乐艺术小镇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全力推进音乐艺术小镇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
       周琦局长传达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表示文体局将携手长安路CBD共同推进九部坊音乐艺术小镇建设:要充分利用好文化产业政策,力争市区各方面的支持;要把音乐艺术小镇规划好,将和CBD一起协调立项规划等手续;规划建设要体现和融入音乐、艺术的元素,引进音乐艺术企业或名家工作室,注重更新改造和业态布局相统一;多举办和音乐艺术赛事、活动,营造音乐艺术氛围,提升和宣传音乐艺术小镇的形象与知名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