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欧盟批准苹果收购英国音乐识别应用Shazam

编辑:csm351
2018-09-08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9月6日,外媒报道称,欧盟周四批准了苹果收购英国音乐识别应用Shazam的计划,欧盟反垄断调查显示,该交易不会损害欧盟内部的竞争。
       这笔交易于去年12月宣布,将帮助苹果更好地与音乐流媒体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Spotify展开竞争。
       Shazam能识别出智能手机里播放的歌曲。
       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维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彻底分析了Shazam的用户和音乐数据之后,我们发现,苹果收购Shazam不会降低数字音乐流媒体市场的竞争。”
       今年4月,欧盟委员会对这笔交易展开了全面调查,这反映出其近期的担忧,即企业可能会收购一家掌握大量数据的竞争对手,以获取信息或将其他公司驱逐出市场。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收购Shazam的交易将是苹果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交易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交易额可能为4亿美元左右。
(本文由腾讯翻译君翻译,腾讯科技审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