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沪上台商创办《音乐日记》 打造音乐教育新社交平台

编辑:csm351
2018-09-15来源:海峡之声

音乐日记中的精彩活动图片
       海峡之声上海9月13日讯(记者 程娟娟)12日,素以经销德国钢琴品牌法兰山德而闻名的沪上台商陈德鹏正式对外宣布,将在上海开启全新的音乐文化社交平台“音乐日记”。该平台将为音乐爱好者打造全新的社交教育平台,深度开拓两岸网络音乐教育领域。
       据悉,全新亮相的《音乐日记》将展示网络平台聚合优势,把原本传统的线下生活模式音乐教学、课后辅导、音乐会等,与网络有机结合起来。同时该平台将推出趣味横生的活动,包括发布音乐日记、人气海选、斗琴擂台等,利用互联网特质营造粉丝、点赞、打赏等形式,让两岸爱乐人的音乐生活更加精彩。
       陈德鹏表示,学习音乐是一个枯燥而且孤独的事,能快乐而且坚持学习十分不易,如何在学习过程中得到乐趣,始终困扰家长、老师,这也是音乐日记团队创建项目的宗旨。
       马云将淡出阿里巴巴管理层,他将转投入热爱的教育事业,近日的一则热点新闻带给陈德鹏诸多启示,他认为中国正从经济富裕走入文化大国,音乐事业将迎来发展春天。
       早早来到上海发展的陈德鹏,一直有感于大陆网络经济的蓬勃发展,淘宝网、京东等网站带来的便利与丰富多元,正逐步改变着民众的消费模式和消费理念。但音乐人的生活仍在肖邦、贝多芬、莫扎特的传统年代,没有与互联网对接。陈德鹏敏锐地观察到,在音乐这个比较小众的领域,目前仍缺乏相对应的网络平台。陈德鹏期望他创建的音乐日记平台,可以在此留下学习印记,展示自我,寻觅知音,创造出更多优美的音乐与乐坛新秀,展现音乐创意文化的魅力。
       陈德鹏在《音乐日记》里说,“我出生在台湾,祖父很早就从福州渡海到台湾发展,2002年我在德国法兰山德公司的邀请下来到大陆发展,从事钢琴与提琴事业,时光飞逝,在上海已住了十六年,我与祖父相同的渡海创造自己的事业,两岸一家人有深不可分的情缘。如今我期望用音乐日记搭起两岸交流的另一种琴缘,让爱乐人在此分享音乐、寻觅知音,未来更利用音乐与网络的桥梁,邀请世界各地的爱乐人共同参与,有了他们的辛勤创作,乐坛新秀们必能提供这世界美好的音乐与琴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