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受邀参加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2018年年会

编辑:csm351
2018-10-26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图1 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2018年年会

  在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期间,作为第十五届中国标准化论坛活动之一,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2018年年会于10月23日在义乌市召开。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2017年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标准化协会。联盟旨在解决团体标准工作中的共性问题,促进团体在交叉领域或产业上下游之间的交流合作,制定市场急需的团体标准,同时推进团体标准的实施应用,建立符合团体标准发展的标准化产业链。
  本次联盟年会由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主办、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浙江省标准化协会协办,来自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的100多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年会由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副主席生飞主持。
  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秘书长高建忠汇报了联盟2018年重点工作:一是顺利完成《团体标准百问百答》图书编写,二是发布了《团体标准涉及专利处置指南第2部分:专利披露》和《团体标准涉及专利处置指南第3部分:专利运用》,三是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团体标准化发展论坛,四是推进了联盟内部的专项培训等各项工作;表彰了联盟2018年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通报了联盟2019年度工作计划。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核学会等四家社会团体做了关于标准化工作成果和经验分享交流。


图2 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秘书长 高建忠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技术标准部主任李守国在发言中介绍了国外标准化工作体系,详细分析了国家在团体标准方面的各项政策,重点宣讲了协会在团体标准方面的各项工作,分享了教育装备行业团体标准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反响和标准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图3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技术标准部主任李守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