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长三角文博会丨童声唱响文化产业 赋能儿童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18-12-04来源:百家号

  天籁童声唱响时尚童歌。12月1日,在长三角国际文化博览会文现场的中心舞台,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小歌手、小演员亮相“遇见魔都”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演唱会。他们通过独唱、合唱、小组唱、表演唱等多种形式展现童真的音乐活力。


  数字产业和音乐产业的融合,如何为儿童教育赋能?好童星是浙江参展的58家文化企业之一。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背景下,作为以音乐教育为基础的儿童音乐成长服务平台,好童星致力于儿童原创音乐内容研发,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传播原创时尚童歌,助力浙江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成立五年来,好童星已与全国数百个城市的机构、学校合作,成功运营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和中国好童星童歌会等;与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合作推出原创童歌教材,与德国Ting笔合作研发音乐课程,举办原创童歌创作与教学师训班;与网易云音乐合作全面上线好童星原创童歌;制作发行《好童星原创童歌专辑MV》,利用平面、网络、电台、电视台等全媒体矩阵大力推广原创儿童音乐,有效促进中国原创儿童音乐的传播与普及。


  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唱得漂亮。好童星品牌联合创始人吴莉娜表示:“面对我国文化产业集聚发展的特点和趋势,好童星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创造力和影响力的儿童原创音乐品牌,为促进长三角文化产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推动提升数字文化中国软实力做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