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学院”与“天津司馬音乐艺术研修中心”正式签约中加国际合作院校

编辑:csm351
2018-12-18来源:腾讯大燕网·天津站

  为大力发展中国文化艺术产业,加强国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响应与配合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在加拿大伯灵顿市政府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学院”与“天津司馬音乐艺术研修中心”于2018年12月15日,正式签约加中国际合作院校,共同提升天津音乐艺术事业与文化,为天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音乐艺术人才。


  签约仪式上,司马音乐艺术研修中心田旭校长出席并致辞:“司马音乐注重欧洲古典音乐的根基教育、同时也拥有最先进的现代音乐体系。各学科专业化细分,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音乐风格的学员订制最适合的学习计划和教育。 ”
  为了促进中加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提高中加青少年艺术教育的教学水平,我们十分荣幸地在签约当日迎来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学院校长布莱恩先生的到访。


  布莱恩校长,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布莱德福德,获得加拿大女王大学和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双教育学位,有三十二年的任教和学校管理经验,曾在加拿大多所公立私立高中、职业高中等任职,从事校长工作十余年。布莱恩校长取得安大略省教师资格证以及ESL教师资格证三十余年。他业余爱好写作,曾担任编写安大略省教学大纲,以及担任多个教育行业协会的干事;他本人还业余从事橄榄球和篮球的裁判工作有五年之久,曾是多个校级或社区冰球队、橄榄球队、足球队的教练和助理教练。


  今天布莱恩校长的到访,将为我们带来加拿大本土的课堂教学,以及介绍加拿大的人文地理和文化背景,让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就能零距离的体验海外真实课堂和风土人情。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加文化教育互动交流。
  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学院是一所坐落于美丽的湖滨城市多伦多伯灵顿市,是该地区唯一一所艺术类私立初高中。该学校经过安大略省教育厅的批准可以向普通类学生以及艺术类学生提供学历教育,毕业后直接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从而直接申请欧、美、加的大学。
  由该学校主办的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节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及好评。加拿大联邦政府国会议员、加拿大联邦民主体制部部长、加拿大伯灵顿市市长以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代表莅临艺术节现场并祝贺词。本次艺术节中国区选拔将在全国各地青少年艺术爱好者中评选出优秀个人和团体,通过多种形式,给青少年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艺的国际化高端平台。“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节”第二季全国选拔赛天津赛区的比赛成功举办,标志着司馬音乐艺术研修学院与加拿大皇家艺术学院合作成功的开始,也必将把双方的合作推向到新高度。
  最后,来自天津司馬音乐艺术研修中心的王兴国老师、尹俊皓老师荣幸的被伯灵顿皇家艺术学院布莱恩校长授予“伯灵顿皇家艺术学院特约声乐指导教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