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西安教育连锁加盟展会携手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共享千亿级市场红利

编辑:csm351
2019-05-04来源:北国网
       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2019西安国际教育连锁加盟展会将于5月25-2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加盟创业、项目推广”为主题,集中展示了2019餐饮连锁业、服务连锁业、零售连锁业、服务供应商等招商加盟商的优势与前景,为连锁企业与创业者之间提供一条直通车。
  加入音乐大师课,做中国最大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
  麦儿思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少儿艺术教育课程研发机构和最大的教育品牌运营商。为社会提供丰富的少儿艺术教育课程;输出有影响力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和品牌资产管理工具;创造、传播、传递少儿艺术教育的价值。2016年麦儿思特联手《音乐大师课》,并力将中国最成功的电视音乐教育节目品牌《音乐大师课》发展成中国最大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遵循“音乐实践体验+情感表达”的先进艺术教育理念,着眼4-13岁孩子的艺术教育需求,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特邀到了著名音乐教育家付林老师担任首席内容官,著名演唱巨星韩磊将应邀担任“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的形象大使。大陆与台湾资深少儿教育专家携手领导先进品质控制体系,真正确保给予学生最佳的课程教学方案。

      携手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 - 共享千亿级市场红利
      国内家庭儿童消费金额,44%用于教育消费
      国内儿童参加的素质教育中,音乐教育所占比例超过60%
      2016年国内儿童艺术教育市场规模近4000亿元,未来将超5000亿元
      国内每年参加艺术培训的儿童超过1亿人次

      九大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2.明星老师支持3.课程支持4.专业师资支持5.市场支持6.舞台支持7.学生成长支持8.招生支持9.培训支持
       麦儿思特教学ERP系统中包含了学员管理、排课管理、老师管理、课件管理、机构管理等几乎所有与之相关的设置,可谓功能强大便于操作。CEO熊总表示:“我们要做中国最大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我们需要提供给加盟商高度贴合企业业务运营的ERP解决方案。 使每一个加盟机构,都能方便又高效的解决实际问题,让机构能够有一个好的应用是我们必须做的!
      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是西北唯一的连锁加盟展会,以规模大、品牌多、业态全享誉西北市场,是业内和投资人都不容错过的加盟盛会。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专题论坛、加盟讲座、最受投资人关注品牌评选、品牌路演等活动,帮助投资人成功创业。登录展会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西安连锁加盟展会”,即可购买门票,展前购票有特别优惠,更可享受现场VIP通道无需排队轻松观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