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陶笛智慧树艺术教育 花落郑州

编辑:csm351
2019-06-06来源:中华展报道网

  陶笛智慧树艺术教育,是北京陶笛音乐人叶光照先生在郑州投资创办的首家专门性的陶笛培训机构,同时附带葫芦丝、巴乌、爱尔兰哨笛、埙等乐器培训、音乐考级、演出、学术交流、乐器出售和教材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音乐培训中心,本音乐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任课教师全部来自国内专业音乐院校及文艺团体,本中心教学设备完善,不仅为学生能更好的学习乐器提供了良好的教学条件,而且还为学员提供各种演出、比赛、社会活动实践的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长、学以致用,更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舞台表演水平。在达到学习目标的同时也让你从此踏上绚丽璀璨的舞台,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辅导教师在教学辅导中融入情境,把似看平凡的练习变成愉快和幸福的艺术体验过程。通过系统的学习,培养学生欣赏音乐美、感受音乐美的高尚情操和表现音乐美、创造音乐美的能力,使其个性得到长足的发展,也使我们的民族乐器文化绽放出更加迷人的风彩。这里所有的老师都具备高超的演奏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可让学员更快、更好地,准确的接触、学习各种乐器的演奏技巧,正确步入民乐艺术之门。

  为了丰富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河南省全市范围普及陶笛的演奏教学,并开设音乐文化下基层活动,让群众能切身体会到这一民族乐器的魅力。辅导教师在辅导中融入情境,把似看平凡的练习变成愉快和幸福的艺术体验过程。通过系统的学习,培养学生欣赏音乐美、感受音乐美的高尚情操和表现音乐美、创造音乐美的能力,使其个性得到长足的发展,也使我们的民族乐器文化绽放出更加迷人的风彩。这里所有的老师都都具备高超的演奏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可让学员更快、更好地,准确的接触、学习各种乐器的演奏技巧,正确步入民乐艺术之门。 本中心教学设备完善,为学生能更好的学习乐器提供了良好的教学条件。还为学员提供各种演出、比赛、社会活动实践的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长、学以致用,更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舞台表演水平。在达到学习目标的同时也让你从此踏上绚丽璀璨的舞台,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学习内容】

  (一) 、认识陶笛的构造、音乐表现力等相关知识。学习正确的吹奏姿势、手型及气息运用。学习基础乐理知识。吹奏人们喜闻乐见的儿歌、流行音乐等。

  (二) 、在初级基础上,学习更多的演奏技法以及较复杂的乐理知识。学习如何美化音色、控制音准、音量。综合运用各种音乐表现手法更为优美动听地吹奏乐曲。

  (三)、学习气震音、打音、滑音、吐奏、循环换气等高难度技法。学习多种指法、大型独奏曲,演奏不同风格的乐曲。着重培养对音乐艺术的理解和领悟能力,要求对陌生乐曲有试奏和独立的分析能力,并逐步形成自己的舞台演奏风格。

  【学习目标】

  1、严格标准的掌握陶笛吹奏的正确手型及气息。
  2、规范的学习单吐、长音等演奏技法。
  3、认识和学习各种音符、节奏、拍号等基本乐理知识。
  4、能模唱简单的曲谱及旋律。学习预选曲目:《小星星》、《卖报歌》、《送别》《风动草》《故乡的原风景》等。

  (备注:具体学习曲目根据学生的喜好选取,也可由学生自选其他同类程度的乐曲)。

  【课程特点】

  本课程主要针对陶笛学员开展,由专业的老师授课,学校开设周末班和平日晚班等多种班型,上课时间灵活。通过学习和反复训练尽快掌握吹奏方法,一期学习多种曲目,使学员尽快能在舞台上表演独奏。提供全面辅导知识,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并能快速掌握学习方法。

  【教学特点】
  
  师资雄厚,教师来自各大名校,在教学上有自己的一套教学理念,是电视台指定演出合作单位,让孩子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乐器考级的同时提高艺术审美,并培养出综合型的现代化艺术人才。

  【学校介绍】

  陶笛智慧树音乐教育,是根据北京陶笛音乐人叶光照发行的首张陶笛动漫音乐专辑《陪伴我们长大的国产动画片 陶笛智慧树》所命名创办的教育品牌,用音乐来培养和激发儿童音乐兴趣爱好,关注孩子内心成长培养音乐兴趣,让孩子德智全面发展,并严格按照艺术学院规定的“正规化,规范化”的音乐教学标准和教学实施,经常组织鼓励孩子参加艺术考级与比赛活动,定期推荐优秀学员赴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地区参加音乐团体进行艺术节交流活动,让孩子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成为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小天才。

  【办学优势】

  ★本部专家治学、注重教育质量。聚集着一批知名的演奏家和中青年考级评委等骨干教师,每年不定期邀请国内外艺术家进行艺术讲座,让学员们和大师面对面交流,萨克斯大师范圣琦、二胡演奏家杜恩武、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葫芦丝演奏家李贵中、盖那笛艺术家亚历桑德罗等都是俱乐部的一线常驻名师。
  ★每年举办学员音乐汇演、为学员提供发展平台,通过演出实践让学员充分体会音乐的魅力。同时,邀请演艺界的艺术家共同演出。
  ★学校常年提供学员免费房间练习古筝、扬琴、竖琴、吉他、爵士鼓、电子琴等多种乐器。
  ★本校学员购买乐器教材等教学用品,享受特殊优惠。
  ★旗下传媒公司可为小学员提供MV拍摄、专辑策划发行、音乐制作等服务,优秀学员可推荐至中央电视台参加电视节目演出,并有机会成为大明星。
  ★根据学员的水平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让学员的学习成绩快速提升,课下老师与家长保持沟通,针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和指导,让家长实实在在看得见。
  ★寒暑假定期举办陶笛夏令营等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艺术家讲学、旅行、品美食,在游玩中释放天性培养兴趣,让孩子的艺术素养得到全面的提升。

  叶光照介绍

  叶光照 男 汉族 1990.12.13号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舞钢市、YGZ品牌、寰羽百纳唱片、青年导演、寰羽百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他曲风清新唯美、本真质朴、洋溢着校园青春小资文艺气息,被誉为“治愈系陶笛匠者”,他的作品散发着浓郁的人文情怀及复古怀旧文艺气息,扎根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并将其与流行元素巧妙结合,开创出一条独特的“情怀”复古文艺路线;而在陶笛小清新原创音乐领域也保持着高昂的创作劲头,为国内小清新校园民谣风格标签人物,在推动陶笛音乐多样化及音乐革新上做出了开创性贡献;2017他提出“陶笛中国怀旧文艺复兴新浪潮”的口号,陶笛与中国经典作品的结合成为历史必然,掀起陶笛全新怀旧文艺复兴热潮。 1990年出生于河南省舞钢市 ,代表作品有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D调的浪漫》《风之物语》《一丢丢》《萌檬哒》《一杯的幸福》《柠檬没我萌》《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等。2015.12.13推出个人首张原创陶笛音乐专辑《与大自然亲密接吻吧 陶笛畅想家》。

  专辑作品:

  《与大自然亲密接吻吧 陶笛畅想家》
  《聆听那些年的感动 陶笛动漫穿梭机》
  《中国四大名著 陶笛留声机》
  《陪伴我们长大的国产动画片 陶笛智慧树》
  《抹不去的香港电影记忆 陶笛留声机》
  《还能不能愉快的顽耍啦 陶笛时光机》
  《北京曲艺北京的味儿 李丹书 陶笛档案馆》
  《北平 你好 陶笛梦寻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