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Finger获得500万美元A轮投资,乐器教育切入乐器电商

编辑:csm351
2019-06-20来源:亿欧

  Finger是一款针对音乐初学者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是一个“在线乐器教育+乐器电商”平台。Finger公司位于杭州,团队之前做过一款产品蝌蚪音客,想从音乐社区的角度来切乐器品类电商,2015年年底进行转型上线了Finger,在A轮融资之前,公司曾获得险峰资本和寒武的850万元的Pre-A轮融资。
  Finger是想通过教学内容切入乐器电商,并在应用中设立了推荐专区,向用户推荐乐器及周边产品。现阶段Finger还未进入乐器自营阶段,在产品框架搭建的同时做乐器推荐,导购抽成,为后续直营积累用户和运营经验。
  现在Finger教学以乐器入门教学为主,平台上分尤克里里、电吉他和民谣吉他三类教学课程。课程免费,用户可在训练区选择自己的课程并自己控制进度。还设立了用户交流平台,可以以留言发帖的形式寻找免费曲谱,也可在达人社区看优质达人的现场教学视频。
  对于音乐教育领域,亿欧之前盘点过:七家互联网+音乐教育企业,各家公司切入点各不相同:艺考、在线音乐教育、乐器电商、O2O教育平台等。而Finger选择从免费教学切入,针对初学人群,再通过电商将流量变现。不过如何低成本获取用户,如何提高用户转化率,这些是Finger绕不开的问题,解决好这些问题,Finger才能走得更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