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小型艺术机构想脱颖而出,可能需要“裂曝”这剂良药!

编辑:csm351
2019-07-20来源:商讯
  马云曾在《教育,让美好发生》的演讲中和大家分享道:“比语文和数学更关键的,是音乐课、体育课和绘画课。”
  他认为,学习音乐、体育和绘画,并非是去考级考证书,而是让孩子在运动和艺术的熏陶中,明白活着的美好并理解生命的质感,这也是教育应该惠及每个孩子的福利。
  1、艺术教育崛起成为时代必然选择
  为什么艺术教育这么重要呢?
  “不学习艺术,未来30年你可能连工作也找不到”这是马云在《重回课堂》里说过的话,他表示未来机器化时代里,人可能竞争不过机器,但人的艺术审美绝对是主要优势!
  这告诉我们:一个重艺术重体验的时代已经来临!马云爸爸的一番话也让更多的艺术教育机构开始涌现到市场。大家纷纷看好这个属于艺术的市场,一时间,各类音乐、舞蹈、美术、话剧表演等艺术等一系列艺术培训机构开满大街小巷!
  艺术培训市场确实是个上千亿级别的大市场,就目前数据显示:国内每年参加艺术培训的学生约为5000万人,艺术培训费用每年约为5000元/人,按此计算,艺术培训市场空间约为2500亿元。
  并且现在的发展趋势还在不断上涨,预计,我国每年参加各类艺术培训的青少年儿童将超过1亿人次,这也成为21世纪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
  正如闺蜜的孩子说的那样:“妈妈,我们班40个人,有30多个人都学唱歌跳舞画画乐器……”
  2、艺术教育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很广阔,但可以说整个行业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竞争与压力同在。
  纵观2019年整个艺术教育行业,我们可以看到,大型品牌艺术教育机构有着丰厚的资金基础,生源基数比较大;而中小微艺术教育机构在这个方面上就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对此,我们通过对1000家中小微艺术教育机构做问卷调查的方式,晒选出了他们现阶段遇到的困境!
  从上述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面对近似饱和的市场里,现阶段对于中小微艺术教育机构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招生问题,所以说提高上门量成为了各艺术机构最急迫的问题!
  3、“裂曝”助力中小微艺术教育机构脱颖而出
  1)营造小程序互联网门户,线上线下双营销
       
  使用“裂曝”小程序,艺术机构的老师们可以实现在手机上开展线上门店,发布活动课程,实现让更多的客户在线留下报名信息;可以拓展机构更多的招生渠道,利用小程序分享到各个平台,如微博、朋友圈、QQ等。
  “裂曝”营销系统还能帮助艺术教育机构实现曝光渗透最大化,全天24小时广告不间断在首页轮番播放,可以放家长们在任何时间都能了解到店铺的活动信息。
  而这一切,课程老师们仅需要一部手机在后台即可实现所有的一切,发布活动、管理学员、获取信息……家长们直接利用微信小程序即可查看所有信息,如此一来,比传统的线下艺术机构多了一个销售渠道,也可实现线上线下双营销的局面。
  2)百种裂变营销工具,提升客户参与感
  “裂曝”平台拥有近百种营销推广工具,如拼团、砍价、秒杀、优惠券等等,课程顾问老师们可以感觉自己的需求来使用各项工具来进行获客、裂变;保证365天,天天都有新套路!!!             
  举个简单的小例子:领航美术培训机构在使用“裂曝”营销系统之后,通过发放体验券的形式,利用小程序迅速传播,使得周边的家长们前来到店咨询使用,极大拓展了机构的上门访问量;
  另外课程老师们还会不定时地发起“助力砍价”的活动,可以将1999元的美术课砍到99元,这让很大家长都认识了领航美术机构,也让该机构在当地名声大噪!
  “裂曝”营销系统已帮助全国近百家艺术教育机构不仅解决招生难的问题,也会实时帮助机构调整营销决策,实现线上线下垂直营销。
  这是一个极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极具竞争的时代,艺术机构要想在众多教育培训机构中求生存,任重而道远,而寻求能够快速帮您获客,提升到店率的“裂曝”营销才是重中之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