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便携式“口袋钢琴”面世 折叠时可放在长宽均为20厘米盒中

编辑:csm351
2019-11-04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西媒称,来自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技术创新中心的一组年轻科研人员研发出一种便携式专业钢琴的原型,这种钢琴可装在背包中,可以连接手机,从而可以在任何地方演奏音乐并在网上分享。

  据埃菲社10月28日报道,研发人员希望,这款名为“口袋钢琴”的迷你钢琴能在明年上市销售。

  报道称,这一新概念乐器将作为独家创新产品,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上进行展示。

  研发人员的目标是,“口袋钢琴”的初期产量能够达到每年500到1000台。这种乐器应用了物联网技术,还将配备一个专门设计用于携带它的手提箱。

  报道称,“口袋钢琴”可以连接手机以记录演奏音频、实时读取乐谱和在线分享作品,还配备了专用耳机,以实现在双耳沉浸式声音模式下聆听演奏的音乐。

  报道称,上市销售的“口袋钢琴”将装在长20厘米、宽20厘米、厚42厘米的盒子中,由折叠状态展开后的尺寸为长131厘米、宽16.4厘米,并带有踏板。

  研发人员之一何塞普·贝尔加达介绍说,这种钢琴“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让人们可以在任何地方演奏钢琴这样的大型乐器”。“口袋钢琴”已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技术企业界的多项认可。美国“科技关键”博客主办的Disrupt大会还为“口袋钢琴”提供了在硅谷进行演奏展示的机会。

  贝尔加达说:“它不是玩具,而是专业的钢琴。为此,我们在传感器设计上投入了很多精力,以便复制出传统实木钢琴的感觉。”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