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除了历史遗址,以色列还有“黑科技”博物馆和新潮音乐节

编辑:csm351
2019-11-07来源:新京报


  提到以色列,你的第一印象是否还是绵延沙漠或是古老的历史遗址?其实,来到这里你就会发现,以色列不乏文艺休闲的潮流街区、充满创意和热情的精彩活动,更不用说在当地人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可见的科技创新成果了。

  这里的街区有点酷,坐在海滩享美食

  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的Kerem Hateimanim街区和Carmel Market市场,炫酷又充满活力。Carmel Market市场一边是美丽而充满休闲氛围的地中海海滩,一边是熙熙攘攘、美食罗列的摊位。这里是冲浪爱好者、资深吃货和闲逛达人的乐园。如果你来到这里,不妨从Carmel Market市场买一杯冰啤和一些当地特色小吃,沿着铺满水果生鲜、手工饰品和艺术品的小巷边吃边逛,一路来到海滩,或坐看美景、或下水冲浪,感受这份带有中东风情的悠闲与惬意。
  以色列的新潮还体现在科技和商业创新上。今年年初面向公众开放的以色列创新中心(Israeli Innovation Center),是一座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博物馆”,这里会举办各种“黑科技”互动展览,还有多种多样的创新交流活动。

  以色列创新中心位于雅法佩雷斯和平之家的四层建筑里,从樱桃小番茄的培育发明到适用于干旱地作物种植的滴灌技术,再到交通导航应用Waze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Mobileye的开发应用,方方面面地展示了以色列多年来的重大创新成果。这里有一系列动态艺术展览、全息影像互动、实物展示及VR体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观和交流。

  此外,以色列创新中心还致力于架起以色列及周边地区的互动创新桥梁,会定期举行企业家交流活动、开办创新创业及高科技课程,并以加速器、创新课程和领导力项目激励年轻人实现梦想。

  秋天的音乐节,和全世界年轻人一起开派对

  秋天的以色列,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一面,每年这个时候特拉维夫都会举办音乐节,满足你和来自全世界的年轻人一起开派对的愿望。

  音乐节通常配备广阔的观赏空间和休闲区,并且经常有国际知名DJ和当地优秀乐手带来现场表演。此外,音乐节现场还设有绚丽的艺术装置、创新的声响及灯光技术,这样一个时尚、新潮又充满活力的电子音乐节,谁能不爱呢?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