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合川区长直播带货卖了36台钢琴

编辑:csm351
2020-06-28

  时下流行的带货直播,热卖的大都是普通快消品。而大宗耐用性消费品,在直播中的成交效果并不佳。而6月15日晚的“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中,合川区区长徐万忠却通过直播卖出了36台斯威特钢琴。
  直播现场,徐万忠向网友推介了两款斯威特120型和立式钢琴UP-120型两款钢琴,原价分别是13800元和10660元。直播中,他为网友们争取了7折秒杀活动价。为了让广大网友了解斯威特钢琴的音质、音色、音效等,徐万忠还邀请了一名钢琴教师现场弹奏,与网友分享了自己体验后的直观感受。
 
 
  “我自己对钢琴比较了解,正准备给孩子买一台钢琴。斯威特钢琴音色优美、音质稳定、声音洪亮,我赶紧抢购了一台。”家住北京的许女士抢到钢琴后开心不已。同样,来自合川的4所学校也抓住了难得的机会,为学校音乐室抢购到了钢琴。
  徐万忠为何要在直播中卖钢琴呢?
  “我推荐的斯威特钢琴品质相当不错,获得过国际金奖,是中国十大钢琴品牌之一。而且,这个品牌又是我们‘合川造’,必须向全国的网友们大力推荐。”徐万忠介绍,前些年,合川区大力推动合川籍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斯威特钢琴负责人孙家希积极回应,决定投资1.8亿元在合川建设厂房。2018年,重庆斯威特钢琴有限公司正式落地合川工业园区。
 
  重庆斯威特钢琴有限公司是合川文化产业的重点企业,目前已打造成为合川首个乐器制造基地。该基地是合川培育的以教育艺术产品教学设备生产研发、学生实验操作、社会实践的综合性文化产业。目前,基地内设有钢琴、电子钢琴、管弦乐等琴房,并配有美术、书法练习室等,已惠及3000多名音乐专业的学生。
  对于此次区长直播带来的钢琴销售效果,孙家希连称“没想到”。
  “我平时也很关注大宗耐用性消费品网上直播,但好多产品都是吆喝得热闹,最后下单情况并不理想。”她感慨地说:“这一次,区长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不仅卖出36台钢琴,还促成线下交易十几台。不仅如此,这次直播取得了特别好的宣传效果,直接关注我们企业的网友就达2万多人。”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