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艺术与教育》2020年艺术教育文化峰会在北京召开

编辑:csm351
2020-08-03来源:大众网
  七月首都,艳阳高照、疫情退避,正值此美好光景之际,北京红艺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凡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艺术与教育》2020年艺术教育文化峰会正式召开。
  本次峰会邀请众多文化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艺术大师齐聚北京红艺馆。一起交流探讨使艺术与教育更加融合,峰会汇集了时下艺术教育圈最好的人才与经验,以务实进取的态度推动中国艺术教育发展,为中国艺术教育专家赋能!
  大会开幕式上艺术大师、教育精英齐聚一堂。大会开幕式由凡恩国际教育创始人、凡恩智能科技董事长何月华,北京红艺馆文化创始人、北京红艺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一民携手主持,首先向所有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精彩阐述了大会理念与初心。
  随后,艺术大家王美祥、刘淑芳,教育学者王志宏分别为大会致辞。王美祥女士同时向全体行业同道做主题报告,深度解析中国艺术教育行业的困境及解决方案,以及教育文化峰会所做出努力及成果。
  据了解:本次峰会为期3天,同时主办方翟一民先生和何月华女士也表示感谢劳碌在台前幕后各位专业人士的指导与支持,感谢参与峰会分享互动的30多位专家与嘉宾,感谢现场参会交流的50多位艺术教育的同道!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