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快来看看你那个城市有这样的文化产业项目吗?

编辑:csm351
2020-09-21来源:sohu.com
  乐都城投资10亿打造12万平方米全球O2O互联网+乐器销售体验平台。乐都城已于2018年7月正试营业,营业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分为钢琴馆、键盘馆、吉他馆、管乐馆、弦乐馆、打击乐馆、民乐馆、配件馆、礼品馆等10个展销区,展出的乐器、配件、礼品及乐谱品种过万种。乐都城深度嫁接行业资源,建设立足全国的乐器产业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乐器展。
  2020年9月10日上午,乐都城迎来大型公益活动“时尚即墨 活力蓝谷行”第三批旅游市民,游客们在乐都城倾听优美旋律,远眺山水胜境,跟随老师感受音乐的律动,畅游千米世纪音乐长廊,体验“音乐之岛、乐器之都”的时尚,行程受到了旅客的赞扬。
  乐都城自2018年7月正试营业以来,不断优化音乐文化产业结构,既拉动了全区研学旅游指标实现新跨越,也推动了区域音乐文化经济发展取得了新突破。
  钢琴馆内入驻了包括德国国宝博兰斯勒、德国隆尼施、德国欧米勒、德国霍普菲德、日本雅马哈、中华老字号星海等全球十二大钢琴品牌。
  走进钢琴馆,德国国宝博兰斯勒九尺钢琴印入眼帘,聆听黄金音乐演奏的美妙钢琴曲,看看钢琴内部构造。
  吉他馆入驻品牌包括美国吉普森、美国芬达、美国马丁、西班牙admira、日本依班娜、日本雅马哈、中国名牌红棉等十几个国际大牌。
  管乐馆,金灿灿的管乐吸人眼球。
  大家伴随动听的音乐,一路畅行。
  打击乐馆入驻品牌包括DW、PDP、TAMA、雅马哈、LP、麦尔等国际着名品牌。
  非洲鼓简单易学,瞧,老师一分钟的教学,大家就学会了简易的节奏,跟随动感的节奏,舞动自己的双手。
  民乐馆则是中国前五大民乐品牌敦煌、星海、乐海、虎丘等中国民族乐器。
  古色古香的乐器瞬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灵动、悠扬的空灵鼓,简直太净化人心灵了。
  千米世纪音乐长廊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中国交响乐从1916年至2018年的交响乐大事记。
  穿过千米世纪音乐长廊,感受音乐的魅力。
  交响乐博物馆通过西方交响乐团编制及民族交响乐团编制展现中西方交响乐的不同,聆听中西方交响乐solo名曲,以通熟易懂的方式向大众普及交响音乐知识,让参观者切实感受到交响乐世界的音乐魅力。
  交响乐博物馆的互动体验,让旅客们称赞不已。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