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沪上首个音乐文化IP联名市集登陆陆家嘴老白渡绿地广场

编辑:csm351
2020-09-22来源:soupu.com
  9月19日,“上汽名爵·东岸迷笛派”音乐艺术市集在陆家嘴老白渡绿地广场正式开幕。
  当日下午17点,上海东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卫国,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迅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Rolling zoos、109、对角巷、岛屿心情等乐队带来的演出燃爆全场,到场的观众瞬间沉浸在热烈的氛围中。
  活动现场汇聚了音乐市集、摇滚市集、青年亚文化市集、生活方式市集四大主题市集,丰富有趣的餐饮、玩乐设施,以及XFF REELS带来的酷炫装置艺术,更让这个文艺感十足的市集好玩又好吃。
  在9月17日至10月18日的活动期间,陆家嘴老白渡绿地广场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音乐市集、可口美食、装置互动、亲子活动和文创艺术等多元化、个性化的活动体验。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委会、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及陆家嘴金融城的指导下,由上海东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岸集团)、北京迷笛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作为东岸“夜生活节”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汽名爵·东岸迷笛派”同时也是“全国消费促进月”浦东新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将以文旅赋能的创新形式进一步拉动消费,营造浓郁的音乐艺术氛围,塑造滨江文化新地标。
  沪上首个音乐文化IP联名市集
  作为音乐与文化艺术融合的创新生态,“上汽名爵·东岸迷笛派”是上海首个音乐文化IP联名市集。
  与迷笛音乐节不同,“迷笛派”更强调年轻时尚、环保和互动体验,独特的音乐、艺术氛围综合辐射有着“多元化、个性化“文化消费需求的18-35岁为主的客群。
  多支参演“乐队的夏天”的乐队将登临现场演出包含了一系列国内独立摇滚的中坚力量和新血。
  而在音乐市集、摇滚市集、青年亚文化市集、生活方式市集这4大主题市集上创意又极具个性的特色摊位,势必会成为现场的音乐之外最吸睛的项目,从白天到夜晚,high不停。
  消费者在现场除经典黑胶唱片展、蒸汽朋克展外,可购买原创手作、环保产品以及乐队和音乐周边,消费者可以在青年亚文化和生活市集上体验互动手作等项目。生活方式集市包括了各种健康素食、甜品、咖啡、啤酒,都值得一试。
  青春,无处不燃!在秋日晚风里集结东岸滨江,在自由、轻松的氛围中,让我们向隔了半个世纪的伍德斯托克遥祝一杯,体验户外风光、摇滚音乐、艺术市集的无限魅力与乐趣。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