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用音乐点亮夜生活“到黄埔去·2020户外音乐季”开幕

编辑:csm351
2020-09-28来源:央广网

  9月26日晚,“到黄埔去·2020户外音乐季”在黄埔区科学城绿轴广场拉开帷幕。本次音乐季由黄埔区委宣传部主办,黄埔区教育局、区文联协办。活动将从9月底持续至10月底,共有10场专场演出,将为黄埔打造一张优质的“夜间文化名片”。
  据主办方介绍,在去年音乐季“一周一主题”的基础上,今年黄埔户外音乐季延展为“一周两专场”,结合网络直播、户外16000平方米大屏播放等新模式、新业态,打造更开放、更包容、更多元的音乐盛宴,点燃黄埔夜经济新引擎。
  今年黄埔户外音乐季将打造“时尚主播遇见好声音”“歌唱祖国群众文艺汇演”“花young校园音乐荟”三个板块,分为10个不同主题的音乐专场,涵盖流行乐、红歌、民乐、爵士乐、经典歌曲以及黄埔本土原创音乐等,最大程度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现场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演出。“今天陪着孩子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氛围,这种户外音乐演出的形式挺好的,一家人茶余饭后过来散散步、听听歌,感觉很放松很休闲。”市民黄先生说。
  据悉,户外音乐季是黄埔区为丰富城市公共空间、推动文化惠民精心打造的户外主题音乐活动。2019年,黄埔区首届户外音乐季活动成功举办,受到好评。本次户外音乐季活动期间,黄埔区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近年来,黄埔区不断探索引导各类社会力量,通过政策支持、采购服务、共同参与等方式撬动社会资源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供给。黄埔区充分利用区内高新技术企业集聚的优势,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水平。区内企业励丰文化运用现代灯光技术打造的科学广场大型水舞灯光秀已成为“夜黄埔”和“科城锦绣”的一张闪亮名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