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20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十月启幕

编辑:csm351
2020-10-16来源:钱江晚报

  10月28日—31日,深耕海内外乐器产业十九载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首创于2002年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是已深耕海内外乐器行业十九载的业界龙头展会,近二十年来一直与中国乐器产业相伴相成长。
  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让各行各业都被迫进入寒冬。在乐器行业,继法兰克福乐器展宣布停办之后,2021NAMM SHOW也于近期宣布将改为“相信音乐”活动周。而就在乐器市场面临巨大挑战的同时,上海国际乐器展入选了“世界商展100大排行榜”。
  截至目前,珠江、敦煌、凤灵、柏斯、津宝、金音、得理、吟飞、海伦、星海、乐海、施坦威、舒密尔、雅马哈、河合、卡西欧、卓悦、先锋、泰勒、柳泽、贝希斯坦、赛尔玛、艾鸽、普雷叶、乐兰、AKG、 Aria、AXL、JBL、Levy’s、NUX、Piano Disc、Saga、Samick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乐器品牌,均已确认将参展。
  与此同时,上海乐器展已全面启动国内买家邀约计划,旨在实现参展商与核心买家间的精准对接,助力广大参展企业网罗国内市场第一手商机。同时正在着力打造线上展览平台,定向组织有采购意向的海外买家通过线上展厅、展商直播间、线上买家对接会等形式,促成相互合作。
  而针对广大音乐爱好者与音乐产品的消费群体,今年上海国际乐器展也更将倾力打造精彩纷呈的同期主题活动,行业论坛、培训课程、名师讲座、现场演奏等多元化配套活动。
  由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NAMM)和中国乐器协会(CMIA),中美两大行业协会合力打造的行业论坛,是今年的重点之一。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蒙德将带来视频演讲,之后的圆桌论坛则将以《抗击疫情,提振市场》为题,邀请嘉宾包括人民音乐出版社前社长、党委书记吴斌;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冰峰;浙江天目琴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为明;拼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乐器类目负责人陈亮等。
  以中西合璧为特色、以传扬文化为己任的文化主题活动一直是上海乐器展的经典版块。今年的名家讲坛活动可谓名家荟萃,上海乐器展在上海音乐出版社发行《国乐春秋——华乐百年典藏》之际,与之联手推出“国乐春秋:回望华乐百年高端论坛”,邀请到二胡演奏家宋飞,扬琴演奏家李玲玲,笛子演奏家詹永明,古琴演奏家戴晓莲,柳琴/中阮演奏家吴强,音乐学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郭树荟,上海音乐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刘丽娟,将跟大家一起勾勒探讨中国民乐的艺术线条。
  除此之外,指挥家、钢琴家、上海爱乐乐团副团长张亮;上海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李沛;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苏畅;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暨琵琶专业委员会会长吴玉霞;青年二胡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二胡教师陆轶文;经典947(FM94.7)资深主持人周婕;筝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教授罗晶等也将作客名家讲坛,倾诉中西音乐艺术之美。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