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龙凤乐器助力美育中国·筝乐文化艺术展演,开启美育教育新篇章

编辑:csm351
2021-02-03来源:中华国乐

  近期,由中国乐手宣传推广中心联合北京乐器学会、《报告我来了》栏目、魅力新星艺术素质教育活动组委会、“我爱祖国”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等单位,发起的“我们让世界听见中国——2021美育中国-筝乐艺术文化(网络)视频展演”活动已在北京正式启动,扬州民族乐器研制厂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龙凤乐器”)作为此次展演活动的联合发起品牌之一,将在全国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展开推荐活动,用优质活动强化品牌与客户之间的黏性,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为适应当前的大环境,保障大家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此次展演将通过网络的形式,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展开。有独奏、合奏两种形式,按年龄设有儿童组、少儿组、青少组等。

  美育是审美教育、情操教育、心灵教育,也是丰富想象力和培养创新意识的教育,在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和积极影响。所以,作为美育重要组成部分的筝乐等音乐类艺术修养势必成为量化美育教育的标准之一。

  为全面了解现阶段筝乐人才的艺术综合修养,此次展演将由古筝演奏和筝乐艺术文化知识测试两部分组成,既考察演奏者的纯筝乐演奏技能,也要考察其筝乐文化素养。

  在展演过程中,由赵峰 、张朗华 、张婧、王帅、黄宝琪、饶蜀行、高阳、 崔杉、韩晗、侯庶、刘备、闫墨、郭悦(排名不分先后,名单陆续增加中……)等古筝名家、代表性传承人和一线古筝教师组成的专家评委和专业教师评委,将共同参与展演评审工作。各组别评委将从仪容仪表、音准节奏、乐曲熟练、音色音质、舞台表现、选曲难度、筝乐文化知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

  龙凤乐器在深耕琴筝制作产业的三十多年里,始终秉承着“工匠精神”,用心对待手中的一琴一筝。经过多年的累积和发展,逐渐创立了“龙凤乐器”、“田泉系列”、“天声古筝”等知名品牌,此次参与美育中国·筝乐文化艺术(网络)视频展演也是希望在传承筝乐文化艺术的同时,与其他平台一起强强联合,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也为美育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