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NAMM CMIA行业论坛|吴天延总裁献策疫情常态化乐器市场的创新升级

编辑:csm351
2021-02-21来源:qq.com
  NAMM CMIA行业论坛同心抗疫 提振市场 共赢发展中美两大行业协会领导主题演讲论坛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和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蒙德带来主题发言与视频演讲。

  王世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理事长带来了“同心抗疫 提振市场 共赢发展”的主题发言。王世成理事长介绍了疫情期间中国乐器协会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与会员携手抗疫、共同闯关,并开展了诸多行之有效的助力企业抗疫、复工复产的措施。王世成理事长提出:后疫情时期,要以双循环为“要”,以市场为“基”,以创新为“本”,以品牌为“重”,以音教为“径”,全力构建完整的产业内需体系和外销渠道,从多方面促进乐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拉蒙德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蒙德先生带来了视频主题演讲,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全世界的方方面面,也影响了乐器行业。但疫情期间,人们比以往更需要音乐,全世界乐器的销量大幅上涨。危机是通往机遇的阶梯,前所未有的形势也意味着前所未有的机会。
  NAMM CMIA行业论坛吴天延总裁参加圆桌论坛献策疫情常态化下乐器市场的创新升级在圆桌论坛环节,人民音乐出版社前社长、党委书记吴斌,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冰峰,浙江天目琴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为明,拼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乐器类目负责人陈亮,5位行业领袖高屋建瓴,围绕“《抗击疫情,提振市场》——疫情常态化的乐器市场创新升级”,引领业界人士在变局当中寻求新机。
  作为国内外着名的乐器制造商、全球知名品牌代理商,吴天延总裁以疫情期间的柏斯音乐集团为例,为疫情常态化下乐器企业应如何发展,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吴天延总裁表示:从疫情爆发之初到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乐器行业和市场局势变化巨大,对企业的技术创新、供应链稳定、经营模式都产生了很大的挑战。从最初的停工停产,到目前订单量暴增、内需大幅度提升、出口加大,柏斯音乐集团在保证产能和品质、平衡供求中,赋能发展,寻求新突破和新机遇。吴天延先生还指出:疫情的重压和经济的冲击从侧面体现了市场的“优胜劣汰”。在疫情常态化的时期,面对国外二手琴的冲击,乐器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创新升级,离不开规模化经营和品牌的打造。疫情过后,品牌效益将会更加凸显。

  关于如何抗击疫情,提振市场?吴天延先生现场分享了柏斯音乐集团的发展策略:疫情期间,柏斯音乐集团举办了大量的线上音乐会和线上大师班等公益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提升市场热度和活跃度;明确企业发展方向,打造民族品牌,丰富产品品类,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影响力,顺应中国社会的大势,推动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发展。

  NAMM CMIA行业论坛柏斯音乐集团砥砺前行为中国钢琴走向世界不遗余力面对时代的挑战,惟有努力与奋进,惟有团结与共鸣,才能突破困境、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作为中国乃至世界乐器行业的重要一员,柏斯音乐集团将紧跟时代步伐、紧随国家政策,在中国乐器协会等行业组织的指导和支持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抓住机遇,以“钢琴制造产业”为基石,在做大做强中国民族钢琴品牌的同时,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以中国企业之力,助力祖国书写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新的辉煌。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