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21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将于4月30日开幕

编辑:csm351
2021-04-29来源:央视新闻
  2021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即将于4月30日开幕,作为大会活动之一的北京国际音响展也将同时在北京音乐产业园启幕,并贯穿整个“五一”小长假,为市民带来音乐与音响的视听盛宴。

  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简称MC,意为Music City,大会开幕式主题为“百年筑梦 乐享华章”。从4月底到10月底,将推出品牌活动、系列演出、展示交流、产业孵化四大板块,打造“音乐城市”新名片。同时大会将通过开幕式、音乐角、产业峰会、推优活动、盛典之夜、北京国际大学生音乐季六大活动,打造行业高标准的品牌活动集群,发挥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凝聚荟萃功能作用。

  大会期间,北京音乐产业园将与50余家头部唱片公司和硬件厂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音乐制作、音乐版权、艺人发掘培养、音乐IP深度开发、原创音乐、音乐演出、在线K歌、唱片发行等音乐上下游领域展开深层次、多样化的合作。

  北京国际音响展的参展商包括近百家国内外知名音响厂家、代理商,展示近1000个品牌的发烧音响及周边产品。此次活动不但是器材发烧友的聚集地,也是普通音乐爱好者的一次嘉年华。

  北京音乐产业园开辟了两个超大专业的会议空间,用于音乐音响的讲座和公共活动的举办。据了解,北京音乐产业园“五一”期间将举办130余场各类活动,包括音乐园大师课、唱片首发、新品发布、唱片赏析及签售、现场演出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