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音乐网站未经授权使用他人音乐作品牟利,罚款!

编辑:csm351
2022-03-04来源:宁远融媒
  2021年9月,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收到举报线索:某音乐网站未经授权以注册会员的方式,向公众提供费玉清、张国荣、方大同等歌手的相关音乐作品收听和下载。
  办案人员于2021年9月至2021年12月先后赶赴深圳、北京、长沙等地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发现,该网站自开设以来,有会员371个,免费的普通会员354个,VIP会员17个(注册会员39元的12个,注册会员128元的5个),共收取会员费1108元。2022年1月4日,办案人员对当事人杨某进行调查询问,杨某承认该网站歌曲均是通过网络采集,没有得到任何授权。
  2022年1月18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当事人杨某经营的某音乐网站未经著作权人许可,通过信息网络传播音乐作品牟利,破坏了行业市场的经营秩序,责令当事人杨某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侵权作品,关闭侵权网站。对杨某作出以下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108元、罚款4万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