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传唱优秀少儿歌曲 全国少儿歌手电视大赛即启动

编辑:csm351
2005-05-26

  繁荣少儿歌曲创作,传唱优秀少儿歌曲。记者近日获悉,首届全国少儿歌手电视大赛暨第六届少儿歌曲卡拉OK大赛江苏区选拔赛从即日起启动,并开始面对江苏省内5到15周岁的少年儿童敞开报名的大门。
  
本次少儿歌曲电视大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共青团中央、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江苏赛区选拔赛由江苏少儿频道、苏州中外名人研究会承办。该活动旨在推出一批积极向上、健康优美的优秀少儿歌曲,并通过少儿参与音乐活动的形式,展现少儿们的时代风采。据介绍,凡年满5至15周岁的省内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咨询电话0512-65294122)。江苏赛区将于7月中旬在苏州吴中区举行决赛,8月中旬在北京举办全国少儿歌唱总决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