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澳门中小学音乐科教师赴厦门参观交流

编辑:csm351
2007-04-13

  为提高本澳音乐教学效能及促进交流,由国家教育部支持,教育暨青年局组织19所中小学音乐科教师将于4月9日至13日赴厦门参观交流。交流团3月28日向教育暨青年局领导辞行。
  
出席辞行仪式的人员包括教育暨青年局何丝雅副局长、青年结社培训暨辅导处陈旭伟处长、综艺馆青年活动中心陈焕珊主任(任领队)。何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暨青年局一向十分重视艺术教育,近年来不断加强艺术教育推广,如推出 “中学生普及艺术教育计划”,并在 “优化学校教育资助计划”中,将艺术教育定为优先考虑资助的项目之一。此外,在师资培训方面,通过各类型的培训活动,提升教师的艺术素质,每年均组织艺术教师到内地参观交流,扩阔教师视野。为使有关的交流培训更为集中,今年特别组织音乐教师前往厦门市,以了解内地中小学音乐教学课程的现况和辅助措施,并透过参观当地中、小学艺术教育单位和青少年艺术教育机构,与当地老师共同分享教学经验和心得,藉此汲取别人的长处,将培训成果带回学校与其它老师分享,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及质量。何副局长代表教育暨青年局祝各位教师在五天的学习交流中能学有所长,增进彼此的友谊及了解。
  
19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包括:黎淑贞、吴思源、梁洁、林纶慧、陈立群、林诗韵、李慧娴、吴存新、许淑华、区克琏、郭丽芳、陶然、王岚、林建基、郑珊珊、蔡聪、鲍少娟、林思媚及夏先海,上述学员于4月9日启程前往厦门,4月13日返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