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关于召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音乐教育)院系分管教

编辑:csm351
2007-04-1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高等学校: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课程指导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必修课程教学指导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精神,经研究,定于2007年5月中旬在厦门召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音乐教育)院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5月10-13日(10日报到,13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鸿泉宾馆(厦门石泉路7号,电话0592-2105555)。
  三、会议内容:
  1.文件研制小组专家就“方案”及“纲要”做解读报告。
  2.研究确定贯彻实施“方案”及“纲要”的试点学校及试点工作相关要求。
  3.交流近年来各校在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和做法。
  四、与会人员及要求: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教师教育)院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1人,各省体卫艺处行政管理人员1人(会议回执附后)。
  请各校就本次会议内容准备相关材料(各校近年的改革与探索的经验,以及今后如何贯彻落实“方案”及“纲要”的设想等写成文字材料,打印150份带到会上)。
  会议不安排接站,请与会代表自行前往。参会人员差旅费自理,食宿费由会议承担。

  教育部联系人:万丽君 010-66097189
  福建师范大学联系人:刘刚 电话13159439511
  
          林云珍 电话0591-88970356;传真0591-83455000 0591-83436344。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二??七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音乐教育)院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会议回执

附件
1.附件.doc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