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少儿歌曲推广试点县(市)的函

编辑:csm351
2007-04-26

教体艺司函〔2007〕21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根据文化部、教育部、财政部等七部委《关于开展少儿歌曲创作推广工作的通知》(文社图发[2005]29号)及《中国少儿歌曲创作推广计划》,2007年中国音乐家协会牵头举办了全国少儿歌曲创作比赛,现评选出获奖歌曲88首。为进一步做好推广优秀少儿歌曲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天津、河北、山西、辽宁、江西、湖南、广西、四川、云南、甘肃等10个省(区、市)选择20个县(市)作为试点单位,每省(区、市)确定2个试点县市。
  中国少儿歌曲创作推广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向20个试点县(市)的所有中小学校免费发放88首歌曲的光盘,试点县(市)的学校要利用学校广播,在课间播放88首歌曲。试点县(市)的教师可优先参加有关培训,并承担相关问卷调查收集等工作。
  请10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确定的2个试点县(市)名单(见附件1)请于4月30日之前报到我司。
  为了使光盘能下发到试点县(市)的所有学校,10省(区、市)确定的试点县(市)需上报当地学校的具体信息(包括学校名称、学校地址、邮编、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出版部门将光盘直接发送到学校。试点县(市)学校的相关信息(见附件2)请于5月20日之前报送我司。

  联系人:罗 晶 电话:010-66097189
  电子信箱:yishuchutwo@moe.edu.cn

  附件:
  1.首批推广优秀少儿歌曲试点县(市)申报表
  2.首批推广优秀少儿歌曲试点县(市)学校信息表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二??七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
1.首批推广优秀少儿歌曲试点县(市)申报表.doc
2.首批推广优秀少儿歌曲试点县(市)学校信息表.doc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