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古巴教育制度

编辑:csm351
2009-05-15


  古巴的教育特点:
  教育与社会、国家发展相结合;
  重视德育;
  国家分配。
  专业设置:
  1.小学学制6年。分为初小(4年)和高小(2年)。6岁入学。课程设有:算术、西班牙语、自然科学、历史、我的祖国的政治生活、体育、美术、劳动等。6年级毕业时,实行全国统考,合格者发给小学毕业证书,同时获得升入中学的资格。
  2.普通中学学制为6年。其中,初中3年,高中3年。课程设有:西班牙语、文学、数学、物理、化学、自然科学、历史、地理、外语、制图、社会学、体育、美术、音乐、现代生产基础,军事技术等。
  3.小学和初中属9年制义务教育。初中毕业生可升入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等师范学校学习。
  4.大学学制为5年,个别专业为7年。
  1984年,全国共有43所高等学校。学校实行校、系和教室三管理。校级有校务委员会,由校长、副校长、各系主任、学生会主席和工会主席组成。系领导委员会由系主任、副系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组成。学校重大问题由校务委员会作出决定,校长负责全面工作。党的组织主要负责政治思想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