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著名摇滚歌手斯汀 呼吁学校不能减少音乐课

编辑:csm351
2009-06-06



斯汀希望孩子们能接触到各种形式的音乐


  英国最著名的摇滚歌手之一,前“警察”乐队(The Police)主唱斯汀(Sting)最近在英国一个艺术节上呼吁学校里不能减少音乐课。
  这个呼吁出自斯汀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在走入摇滚乐坛之前,斯汀曾经当过老师。对音乐的激情使他放弃教职,组织了“警察”乐队,并使其成为80年代世界最有名的摇滚乐队之一。
  孩子们需要音乐课
  斯汀和警察乐队最近正在进行环球巡演。他说,他的音乐生涯中充满了试验性。他尝试了各种音乐形式,包括爵士乐、古典音乐,甚至中世纪的音乐。
  他在艺术节上问台下观众,如何帮助孩子们欣赏和珍惜各种音乐时,引起当晚最热烈的掌声。
  一位观众回答说,“我们应当停止在学校里削减音乐课程。”
  斯汀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后代能接触到各种形式的音乐,并给他们提供学习演奏乐器的机会。”
  他回忆了70年代中期,当他还在学校当老师时,他最喜欢的课是乐器课。总是设法借到各种乐器,吉他、班卓琴,还有笛子,让孩子们任意试验。
  他说,英国已经没有什么制造业了,但是,“我们应该保证,我们能继续创造艺术和音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