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亲自为10岁小女孩写请假条 老师被惊呆

编辑:csm351
2009-06-13




奥巴马为10岁小女孩写的请假条原件。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法新社等媒体报道,拜见美国总统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旷课借口,特别是如果总统亲自帮你写假条交给老师。当10岁女生肯尼迪-柯普斯11日将奥巴马亲自写的请假条交给老师时,老师被惊得目瞪口呆。
  奥巴马自己有两个女儿,所以当他发现约翰-柯普斯选择让女儿旷课来威斯康星州参加镇民大会后,决定伸出援手帮这位父亲一把。
  奥巴马问柯普斯:“你需要我帮你写假条吗?她叫什么名字?”这位吓了一跳的父亲回答:“约翰柯普斯。”奥巴马立即纠正他:“不是你的名字,是她的名字。”
  柯普斯说:“她叫肯尼迪。”随后,肯尼迪穿过人群去领奥巴马帮她写的假条,奥巴马则专心听她父亲提的健保问题。
  美国媒体争相报道了这一事件,而10岁的小女孩也成为了明星。肯尼迪表示担心老师将请假条“据为己有”,所以只给他一份复印件。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