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音乐商协会在华盛顿推广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09-09-05
  音乐艺术教育活动从来都不乏公众人物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NAMM(美国音乐商协会)的各项音乐推广活动得到了诸如James Taylor、Isaac Hayes以及The Commodores等明星的大力支持。今年,NAMM则有幸与著名的Blue Man Group创始人Matt Goldman进行合作。
  日前,NAMM在华盛顿向参议员Lamar Alexander以及Chris Dodd颁发了音乐推广支持大奖(Support Music Advocacy awards),以表彰他们在促进学校音乐教育方面所做出的杰出努力。Blue Man Group参与了本次颁奖仪式,并参演助兴。“在华盛顿,这绝对是一个特殊的时刻,”NAMM代表与经销商George Quinlan, Jr.说道。“作为NAMM的一名成员,我们对于奥巴马总统高度重视教育的做法十分欣赏。现在是时候重新审视音乐艺术教育在培养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了。”Hal Leonard公司的Larry Morton也表示,“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各界代表齐聚一堂,我能够亲身体验到政府对于音乐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于NAMM,以及NAMM的众多音乐教育界同行来说,目前正是大力宣传推广音乐教育的有利时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